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

<我的忙碌爸爸>^o^卍黃※成卍^o^

##我的爸爸不是高、不是廋、不是英俊。他高度中等,雙眼炯炯有神,耳殳不是十分特別,和正常人一樣,鼻子很肥,還有我爸爸的嘴巴,他的嘴巴霸佔面部十一分之一,是不是很大呢?我還有一樣東西和我的爸爸一樣的,就是我和我的爸爸的生日都是十一月十八日。
##我的爸爸很忙碌,他約每格二個星期,爸爸的老闆就要他返回大陸開會等等。一去,就要去約二個月。如果我的爸爸在香港,他放班,他通常就在下午十時回家,上班就在六時。我一起床,他就見了。我的爸爸如果返回大陸最早返回香港就是一個星期,最遲就是三個月。
## 在我小時後,我常常想,「為什麼我的爸爸常常不在家,他是不是只是懂得賺錢。」到了現在,我知道他不是只是懂得賺錢,他只是想我們的生活好一點。

1 則留言:

  1. 「他約每格二個星期」的「格」字和「二」有點奇怪!「爸爸的老闆就要他返回大陸開會等等。」的「就」字也有點奇怪,用「便」會好一點。「如果我的爸爸在香港,他放班,他通常就在下午十時回家......」這句句子有點不通順,改為「如果我的爸爸在香港,他通常就在下午十時的時候放班回家」會好點「我的爸爸如果返回大陸最早返回香港就是一個星期......」這句句子也有點不通順,改為「如果我的爸爸返回大陸,最早會在一個星期後便返回香港.....」會好點。

    「這都是我個人的想法。」

    回覆刪除